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化销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115日,化销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吕朝晖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化工品贸易服务商,为集团公司实现双保目标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司领导郑文、李风涛、刘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十四五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引向深处、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公司党委、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要抓好学习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切实增强学习效果。综合管理部、各支部要认真抓好宣传引导,统筹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全面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突出学用结合,抓好重大问题研究和重点工作推进。营销管理部会同相关部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市场形势和上级要求,谋划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抓好当前改革发展党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