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郑文到鄂尔多斯办事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3-10-16 

723-24日,公司副总经理郑文到鄂尔多斯办事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为鄂尔多斯办事处党支部、榆林办事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努力取得实际成效。

郑文听取了鄂尔多斯办事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煤化品仓储发运、尿素出口、差异化产品排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肯定了鄂尔多斯办事处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蕴含其中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世界观、方法论,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决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转型要求,积极抢抓建设煤电化新一体化大营销体系战略机遇,加强对煤炭、电力、新能源等业务的学习,善于运用跨界思维和全局视野,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维持库存中低位运行,全力确保产销平衡。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和危化品销售安全管理,抓实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实行员工持证上岗,确保全年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要筑牢廉洁从业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自我约束,切实拒腐防变,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