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化销公司驻厂办事处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3-10-17 

中秋国庆之前,化销公司驻厂办事处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有关要求,明确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榆林办事处:一是对产品装车现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司乘人员证件、车辆消防设备、车辆携带烟火等情况,及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有效防范安全风险。二是对驻厂物流服务商办公区域开展消防、用电等安全检查,要求驻厂物流服务商切实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安全责任落实。

鄂尔多斯办事处:一是组织物流服务商学习宣贯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典型事故案例、安全管理知识等内容,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二是认真检查铁路装车施封捆绑加固、车厢防护措施等情况,对多式联运东胜集装箱装卸站点进行安全抽查,重点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司乘人员证件、车辆安全资质和消防器材配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产品发运安全。(榆林办事处、鄂尔多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