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化销公司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吕朝晖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题,围绕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什么”,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学”,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学得好”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吕朝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吕朝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吕朝晖要求,一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升级。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以事业为重,以实干为要,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司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推进煤化工副产品销售、物流运输、新产品开发推广等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努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强化防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六要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全力保证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