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化销公司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19 

近日,公司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会,对下一阶段纪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就本支部落实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以及专项“扫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纪检人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要义,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切实推动成果转化。

会议要求,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确重点任务和关键,以日常监督为载体和抓手,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开展好专项整治和“回头看”工作;三是突出执纪审查重点,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要继续紧盯选人用人、采购招标、产品销售等重要领域重点岗位,继续推进反腐败向基层延伸,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四是聚焦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紧盯“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五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扫雷行动”;六是紧盯重点任务指标,对照公司纪委年度工作要点,推进全年工作落实。

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王倩)